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区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09: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陆晓红 记者 聂艳萍)为推动遂宁船山区校园足球的发展,提高中小学生课余训练和竞技水平,进一步完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由船山区教体局主办、船山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遂宁南山国际学校、众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船山区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于10月12日在南山国际学校正式开幕,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南山国际执行校长何汝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船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吴航发表重要讲话,点明了此次足球赛事的目的和意义;船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静宣布本届足球赛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将在鹭栖湖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足球赛采用淘汰制,参赛队员来自城区各小学、船山各中学、乡镇小学(自愿),共35支代表队390余球员;小学组采用五人制足球比赛(男、女),初中组是八人制足球比赛(男、女),各参赛学校根据本校实际分别派出1至4支队伍参加;本次小学组执行国际足联最新《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初中组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足球竞赛规则》;为确保足球赛事达到活动举办初衷,本届比赛在运动员的资格审定,报名审核等方面都执行了较为严格的足球赛制标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