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四川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比赛在遂宁市安居区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21:0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10月11日)2016年四川省老年健身腰鼓比赛在安居区体育中心举行。参加比赛的17支队伍轮番登场,尽情表演,现场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了自编和规定套路的走场预赛。

开幕式上四川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衷心感谢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遂宁市老体协对此次比赛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确保比赛圆满成功。遂宁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致欢迎词,祝愿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的好成绩。四川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宣布开幕。四川省老体协顾问杨云章、秘书长曹德勇,遂宁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安居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毅、区人大副主任胡均蓉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主持。

据了解,腰鼓文化历史悠久,民间腰鼓最早流传于陕西地区。而健身腰鼓是老少皆宜的大众健身项目,是需要团队很好地配合协作的集体项目,人数不等,需要舞蹈元素和乐器的结合,再配合上绚丽的服装,具有极佳的观赏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