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启动2016年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27日,我省召开2016年中籼稻最低价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2016年中籼稻最低价收购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后遂宁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中籼稻最低价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市粮食局局长张智勇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稻谷最低价收购的责任感。今年是全市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的第一年,也是我省连续启动稻谷最低价收购政策的第四年。全市粮食部门要把抓好稻谷最低价收购作为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的重要抓手,落实好国家惠农政策,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维护好粮食市场稳定。二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稻谷最低价收购政策。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对《四川省2016年中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学习,严格执行政策,严肃收购纪律,把稻谷最低价收购工作部署好、落实好、推动好,做到理解政策无偏差,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政策不缩水。三要加强领导,全力打好稻谷最低价收购的攻坚战。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抓,分管同志要靠前指挥具体抓,把稻谷最低价收购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

中储粮遂宁直属库副主任刘建民对稻谷最低价收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农发行遂宁分行副行长马继超就收购资金保障管理提出了要求。

市财政局、市农业局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各县粮食局(直属局)的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科(股)室负责人、农发行各县支行和市分行营业室负责人、市粮监站负责人、各委托收储库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