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全市农村乡镇老年人健身操舞比赛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7: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宣布开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金秋九月,郪江欢腾,大英新区广场人山人海。由遂宁市体育总会、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遂宁市老龄办主办,中共大英县委、大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遂宁全市农村乡镇老年人健身操舞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市三县两区16个乡镇的400余名老年朋友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激扬的时代旋律展示老年风采,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驻足观看。正可谓,最美不过夕阳红,这里最开心!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致辞。开赛仪式由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国主持。出席活动的还有,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丁富国,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魏福友,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米光碧,遂宁市体育局局长何洁,大英县政协主席张钰,县人大副主任钟英等。

    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代表中共大英县委、大英县人民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将以承办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政主导、社会主体、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十大工程”,不断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加快健全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发展夕阳产业,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全面推动老龄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人口老龄化水平相适应,让所有老年朋友老有所趣、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近年来,老年人体育文化健身活动在遂宁蓬勃开展,老年人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空前高涨,参与活动的人数日益增加,健身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是遂宁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度提升和城市充满活力的重要体现。遂宁市遂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魏福友同时希望有更多的老年朋友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走进锻炼队伍,让自己的老年生活充满阳光,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成为促进遂宁市经济更快发展,社会政通人和、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