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跳出幸福新生活 遂宁市河东新区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胜利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20:3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高德芬  

舞蹈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9月7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第二届“幸福河东”群众广场舞大赛在遂宁市体育中心公园举行,共有19支队伍参加大赛。

据悉,为丰富新区群众文化生活,将新区文化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遂宁河东新区文旅局在今年5月就拟定了新区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方案,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办公室迅速响应,以(村)社区、安置小区为单位组建队伍,报名参赛队伍较去年大大增加。各街道办事处通过精心组织,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大大提高了各队伍的广场舞技巧和水平。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健康,跳出了幸福新生活,吸引群众千余人。“幸福河东”群众广场舞大赛既是一场群众广场舞大荟萃,也是一场接地气、参与性强的文化“盛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