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交通运输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22: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记者 袁方绪  

8月25日,《交通运输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交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编纂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篇目调整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市交运局纪委书记皮国平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夏海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夏海荣书记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志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要求交通运输志各参编单位和全体编纂人员要进一步做好志书编纂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志书编纂工作的直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对照通报,找准问题和短板,按照编纂工作方案部署,抓紧推进《交通运输志》初稿编纂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和责任人、明确重点狠抓详实,突出亮点特点,制定各单位编纂计划落实方案;四要明确时间进度,狠抓督查考核,按照计划全力推进编纂工作。

各县(区)交运局,局属各单位、富临运业遂宁分公司,市交投公司,市公交公司分管负责人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志书编纂工作联络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袁方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