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7: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罗小单  

遂宁市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为期一个礼拜的交通管制

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交警支队获悉,8月6日起至8月15日,市城区通善大桥西头以北滨江中路,通善大桥西头以南滨江南路道路中央封闭施工,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

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加强通善大桥(涪江二桥)地质勘探施工期间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而对市城区滨江中路、滨江南路部分路段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违反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