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利元检测公司用责任细心服务每一位车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8: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公司执行董事付宝成检查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李琴芳)遂宁市利元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遂宁发展投资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遂宁市建站最早、专门从事营运机动车辆检测的公司。

目前,利元公司检验检测设备用房1400平方米,检测大厅300平方米,检测仪器和设备共计25台次,大、小车2条检测线。公司秉承“安全生产、规范操作、文明检测、优质服务”的宗旨,坚持“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用心服务每一位车主。

建立健全管理体制,优质服务

公司制定了健全的管理制度,拒绝商业贿赂,为方便年检车主,公司从2016年11月开始,从以往的行政班上下制,改为实行中午不下班、周六值班制,让每一位车主检车时更方便、更快捷。炎炎夏日,每年公司还专门为检测车主免费提供夏日清凉消署饮品,以良好的职业风范,优质服务于每一位车主。

到南充交流学习

对外政策学习交流

今年1月公司组织人员到成都、绵阳、南充等检测行业进行交流学习,以新思维、新方式,拓展员工新视野开展检测工作。公司通过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职工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响应遂发展集团公司“走基层,送温暖”、“全国扶贫日”等捐款活动,让每位员工都积极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

公司执行董事付宝成还表示,开展“一站式”服务将是公司今后的一个工作重点。目前,该公司正在修建新的检测场地,其位于安居区聚贤乡马家湾快活岭村,预计2017年6月底建成。新检测场将从现有的2条检测线增至13条检测线,业务范围将涵盖安全技术检测、综合性能检测、环保检测、摩托车检测等多项检测业务,有利于实施“一站式”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