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地税局开启“书香船山·莲香成渝”全民阅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6 12:2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船山区地方税务局“幸福税阅·与书同行”阅读行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把读书当作一种信仰,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昨日(7月15日)下午,遂宁船山区地方税务局“幸福税阅•与书同行”阅读行活动正式启动,翻开“书香船山•莲香成渝”全民阅读第一页。船山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宏出席仪式并致辞。

   陈永宏在致辞中讲到,阅读不仅是每一个地税人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船山地税文化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建设幸福地税的重要内容。陈永宏希望,全区地税干部要以读书学习为己任,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从读书中获得知识和快乐。陈永宏还向与会人员推荐了书籍《把事情做得更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

    启动仪式现场最为精彩的部分就是阅读分享交流,分享者们从对阅读的体会谈到了对工作、生活乃至对人生的感悟。

    “有些路你不去走,就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这是一位30出头的女性地税工作者在看完《不曾走过,怎么会懂得》一书后的感受,她叫刘凌希,当她回首往事发现曾经的磨难都变得美好、宝贵。生活磨练了她,也造就了她。

    阅读分享活动中另一名叫杨成的地税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一套书籍《平凡的世界》,“这是一个喧嚣浮躁、道德危机的时代,每一个拥有梦想并在追梦的人都该再重温《平凡的世界》,它会让你懂得,尽管命运是那样的不公,尽管社会有那么多的不公,可只要你能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终能获得最后的成功。”这是杨成最真切的分享感受。

    活动中,船山区地税局副局长张廷龙宣读了“幸福税阅•与书同行”阅读行倡议书,局领导向各股室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书籍。

    据介绍,下一步,船山地税局将把阅读活动与“两学一做”,深化国、地税改革,“岗位大练兵”,税务文化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我为‘六个地税’做贡献”演讲比赛、“你读书我买单”书评征文、设置“交换空间”、书香传递、读书笔记评比等系列阅读活动,不断促进税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