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暑期安全知识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1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暑假即将到来,如何保证孩子的假期安全,是压在老师、家长心上的大石头。为此,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邀请遂宁市中心医院著名医师学者,来到学校对孩子们进行暑期安全知识培训。

昨日上午,来自遂宁河东新区团市委和遂宁市中心医院组成的爱心团队,一早来到遂宁河东实验小学校,对学校的小学生做了主题为“守护生命 健康成长”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老师分别从暑期用电防火安全、防溺水、道路交通知识等多方面进行深刻讲述,运用真实案例让在座小朋友感受暑期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爱心团队再次来到遂州外国语实验校。全校师生共同聆听了一场关于如何避免暑期发生事故,以及遇到危险如何自救的安全知识讲座。

近年来,暑期安全事故频发,也为家长和老师敲响警钟。为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联合社区、医院以及共青团河东新区委员会,从源头上抓安全,从每件小事做起,为每一位孩子上一道安全“强心心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