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法院副院长刘达贵一行莅遂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8: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现场)

(刘达贵一行参观律师工作室)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22日,省法院副院长刘达贵一行莅临遂宁检查指导法院重点工作,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陪同。

刘达贵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立案大厅、律师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院在院诉讼服务、司法公开、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干警的工作精神面貌赞许有加。

在随后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杨诚汇报了该院2016年上半年服务大局、依法治市、提升司法公信、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和装备配备等方面工作情况。刘达贵对遂宁法院2016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他希望,该院在2016年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各项工作职能,尤其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法院形象,营造良好风气。

据了解,自2016年1月以来,遂宁中院在全面调研、剖析反思两级法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基础上,确立了“强服务、练内功、夯基础、树形象、提位次”的工作思路,带领全市法院干警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各项工作步入常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