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阿来穆涛抵遂助力 “书香船山·莲香成渝”全民阅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1:1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阿来游圣莲岛)

(穆涛接受专访)

四川在线遂讯(记者 罗小单摄影报道)今日(6月12日)下午,“书香船山·莲香成渝”全民阅读活动将在席殊书屋启动。现场,阿来、穆涛将现身启动仪式现场助力活动的开展,号召全社会“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干部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目前,阿来、穆涛已经抵遂,接受媒体专访后,下午还将与读者见面,并作阅读、写作方面的专题演讲。现场读者还将有机会得到阿来、穆涛亲笔签名作品集。

据了解,“书香船山·全民阅读”活动是船山区委区政府落实中省对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部署,结合船山发展实际,以及广大机关干部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需要,而开展的一场跨度长达一年的系列文化活动。从今年5月一直持续进行到明年4月。

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知名作家现场签售活动、领导干部荐书活动、读书分享交流会、“交换阅读”书香传递行动、我为船山发展献策活动、“你读书我买单”众筹书评征文、“行千万里路读万卷书”最萌文图秀征集、亲子阅读活动、组建“书香船山”志工社以及书香家庭、书香机关评选等十大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