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期间遂宁市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7:1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016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6月3日发布通告,高考期间将对市城区以下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一)界福西路禁止持通行证货运车辆通行。

(二)金帝花园口至平安巷非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借道通行。

(三)裕丰园内侧道路(和平路口至玉竹小区路段)实行限制性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管制时间为6月7日至8日(7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7时30分)。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提前规划行车线路,主动配合服从各管制路段执勤民警的指挥疏导,共同维护好高考期间道路通行秩序。

遂宁中学本部、遂中介福校区、遂宁一中本部、遂宁二中本部四个考点,在接送考生的车辆到达时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驾驶员朋友们选择路线绕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