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培训班在市中医院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7: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开班仪式现场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汪欣教授作精彩讲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渝 记者 罗小单)为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遂宁市中医药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强基层中医药人员队伍建设,5月28日上午,由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遂宁市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培训班在中医院天峰街院区八楼学术厅成功开班。来自市三县两区的基层中医临床骨干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两天。

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中华、市中医院副院长唐大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们希望学员们通过这两天的学习不断提高疾病诊疗能力、中医技术水平,为遂宁市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开幕式上,来自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汪欣教授就中医师的健康观与自我保健实践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市中医院等专家还就异位妊娠、急性胰腺炎等疾病的中医诊治做了详细的阐述,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得到在场学员的好评。

此次遂宁市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培训班的成功开班,对全面提高中医药人员的基础水平和基本技能,促进中医中药协调发展,满足群众对中医药需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