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2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5月18日至20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大英县计划生育协会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卓筒井镇立山村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村级先进单位”,大英县计生协秘书长胡新明,朝阳社区书记、计生协会长奉楷被评为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个人。

近年来,大英县勇立潮头,不断夯实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深化生育关怀行动,深入开展全国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活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青春健康教育等亮点民生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为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树立了标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