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西南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8: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创新创业论坛大咖云集 破解双创“痛点”

中国西南首届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5月20日,由船山区委、区政府、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委员会主办,遂创汇·创客360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承办的中国西南首届高峰论坛在遂创汇·创客360基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著名创业导师魏欣、黄海等重量级创新创业领袖、投资人及成渝遂三地企业家、创业者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参加。

此次高峰论坛以“创新创业”为核心关键词,旨在传承和分享业界精英商业智慧,更好推动成渝遂三地创业企业家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和合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创业者了解当今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

论坛伊始,中国创业专项大赛总裁判长、新家道的董事长、V+创客帮创始人魏欣先生首先发表主旨演讲《定向创新 企业在试错中成长》,通过对创业形势的深入分析,创业过程中的疑点难点,结合创新趋势、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等深刻剖析,分享经验,引发了现场频频的掌声。紧接着,遂创汇·创客360的创办人——知名创业导师黄海主旨演讲《互联网+时代下的智造创新模式》,分享最前沿的商业资讯,提升创业者的管理素养和经营能力,现场创客们反应十分热烈。

随后,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互动交流开始启动,成渝遂三地领导、知名创业导师跟大众创客面对面交流,导师们在现场进行“一对一”、“一对多”辅导,创客们踊跃提问,纷纷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请导师团支招,导师们凭着丰富的阅历和精湛的指导将论坛一次次带向高潮。特别是魏欣导师的创新创业理论浅显易懂极富哲理性,引爆了全场;黄海有关创业者的困惑及痛点,指出创客未来发展出路问题的发言,引发在座创客的深思。现场很多参会的创客们纷纷表示参加论坛受益匪浅,称这是正在创业、已经创业和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的大聚会,也是创业者实现梦想的舞台。

遂创汇·创客360科技企业孵化基地负责人黄海表示,这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严肃紧张的论坛,这是一次由部门机构、群团组织和草根创业者共同举办的一次半官方半民间的经验交流,我们齐聚一堂只为一个梦想,一个优美的遂宁创业梦想,共同集思广益,共同献计献策,讨论我们在创新创业事业中的困惑,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本次论坛由船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主办,遂创汇·创客360、重庆市MBA企业家联谊会承办,还吸引了重庆市工商联、遂宁市科知局、人社局、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创客联盟、遂宁市大学生志愿者协会、遂宁市电子商务商会等政府部门和裙群团组织。重庆市创业促进会、中国MBA联盟、中国MBA西南联盟、遂宁市工商联、船山区工商联、遂宁市青年联合会、遂宁微联盟、四川金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帮助和支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