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孩娇娇和她的一群交警‘爸爸’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4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 “交警‘爸爸’又给我买了这么多学习用品呀。”5月15日,遂宁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的交警又来到肖娇娇家里陪她过周末。几年了,交警叔叔们和娇娇一家已经结下了亲人般的感情。

“娇娇爷爷,今天医院专家和学校老师也一起过来看看娇娇,一是给娇娇假肢做全面检查,二是详细了解近期娇娇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交警马云洲说到。

娇娇的爷爷肖坤立激动地拉着马云洲的手说道:“特别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娇娇和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小女孩娇娇出身在遂宁市船山区一户普通的农民家庭,母亲和奶奶常年疾病缠身,爷爷也已年迈,一家人全靠父亲打工维持生计,经济条件并不是太好。2012年9月的一场车祸,年仅6岁的娇娇左腿落下了残疾。

2014年年初的一次慰问活动中,一群年轻交警走进了娇娇家,在了解到娇娇家具体情况后,他们决定共同帮扶娇娇的生活和学习。

从那时起,这群年轻交警便经常利用下班时间轮流去看望娇娇,给娇娇家送油、米等生活物品,逢年过节,更是对娇娇关爱有加。娇娇很快和这群年轻交警打成了一片,并亲切地称他们为交警‘爸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