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交警大队开展夏季路检 查获一起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5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高德芬)为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秩序,深入抓好第二季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工作。5月16日,船山交警大队组织物流港交警中队开展夏季路面整治,期间查获1起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0时50分,物流港交警中队在G318线物流港段四维环保处设点开展路面整治,在对一辆丰田牌川J8***0小型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杨冬神情恍惚,说话语无伦次,有吸毒的嫌疑。对此,执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予以约束,并移交辖区物流港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核证调查。后通过对该男子新鲜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男子对其吸食冰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