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法院院长王荣洪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4 09: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王荣洪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了解情况

王荣洪一行查看民房

王荣洪同当地驻村扶贫工作小组进行座谈共商精准扶贫良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罗小单) 5月12日,安居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荣洪率队到结对帮扶的保石镇瓦口井村、二黄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了解精准扶贫规划、扶贫项目启动和落实情况,同时督查该院下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的纪律作风和工作开展情况。

王院长一行在保石镇镇长和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今年重点扶贫对象二黄沟村的村委会办公室,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基层基础建设、人员配置情况并表示将合理调配办公经费为其添置办公座椅和电脑等办公设备,为该村扶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随后王院长同当地驻村扶贫工作小组进行座谈共商精准扶贫良策并就土地整理、村道建设、灌溉河渠等扶贫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院长对扶贫工作小组主动作为,稳扎稳打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扶贫工作小组一要和我院下派的驻村干部密切联系确保贫苦户的情况摸底精准;二要宣传群众发动群众让他们动起来干起来,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三要督促各项扶贫规划完善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王院长一行来到瓦口井村、二黄沟村重点扶贫对象邓祖润、贺思平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