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届涪江文化艺术节8月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22: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5月12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广新局了解到,《第三届涪江文化艺术节总体方案》正式印发,从《方案》中可以看出,今年涪江文化艺术节将有七大主题活动分不同时段开展,整个活动将更加丰富和完整。届时,除了遂宁本土派团参演外,涪江流域四川、重庆部分地区优秀曲艺节目将参加展演。

    据介绍,第三届涪江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涪江情•小康梦,时间将从8月持续到10月,记者了解到,此次涪江文化艺术节活动共分为梨园涪江——四川省第三届青年川剧演员比赛、第三届涪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优秀文化成果展、多彩涪江——遂宁市第十届“ 涪江之秋”文艺调演、歌咏涪江——遂宁市第三届广场音乐会等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