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司法局举行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09: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5月11日,安居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妇委会委员。该局现有妇女干部职工共17人,12名妇女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余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永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在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妇女同志在全局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产生的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锁定目标,明确定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二是要继承第一届妇委会好的经验做法,新一届妇委会要在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善于抓住妇女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增强妇女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丰富和创新妇女工作载体,争先进位。三是加强妇委会的自身建设,新一届妇委会要着力为广大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妇女的各项权益,使妇委会真正成为广大女干部职工之家,不断增强妇委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