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火车站计划2017年底开通和谐号动车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8:2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蓬溪县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上得知,该局在回复市民的来信中提到,成都铁路局已同意在蓬溪火车站停靠和谐号动车组,目前方案正加紧审查,预计2017年底完成。这就意味着,蓬溪县将于2017年正式跨入“快车”的行列。

县城乡规划局网站显示,3月10日,市民刘佳在来信中询问蓬溪县对火车站规划方案是怎么样的,希望能早日通车。3月18日,县城乡规划管理局就刘佳的问题做了如下回复:往返成都(重庆)、南充方向的和谐号动车组在蓬溪停靠,这是您的愿望也是我们的愿望。经与县发改局核实,成都铁路局已同意在蓬溪火车站停靠和谐号动车组,其站点改造初步方案已编制完成,目前正加紧方案审查,预计2017年底完成。

如果此条信息为真。那么,蓬溪县开通动车的愿望将在不久后实现。蓬溪县开通动车后,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为县交通发展跨入“快车”时代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细情况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将跟进了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