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食药局紧急排查非法经营疫苗 无问题疫苗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1:3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聂艳萍)3月18日起,遂宁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局紧急通知和工作部署,组织全局执法人员紧急开展排查及查处非法经营疫苗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自查。根据山东省公布的涉案嫌疑人员名单和协查线索,要求县疾控中心、各接种单位就疫苗购进渠道开展了重点自查。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将自查范围扩展至县内所有药品经营企业,以防止漏查漏报;二是重点排查。执法人员对全县疫苗采购供应的主要单位县疾控中心2013年以来所有疫苗采购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逐一核实了该中心相关疫苗购进票据、供货方资质、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执行冷链运输记录等内容;三是全面摸排,对全县疫苗接种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锁定清查各接种单位疫苗采购渠道。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9人次,执法车辆22车次,检查疾控中心1家次、接种单位31家次,尚未发现媒体报道所涉及的“问题疫苗”在蓬溪境内流通和接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