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精神病人无证驾车 交警及时制止将其送往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8: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交警及时制止精神病人无证驾驶且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3月23日下午,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警务室接到辖区九莲街办事处工作人员情况反映称:石溪村有一村民唐某无证驾驶下线出租车在乡村道路行驶,且患有精神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精干警力赶到石溪村村委会了解具体情况。据唐某的家属反映,唐某长期患有精神病,进入春季后病情尤为突出,还间或有暴力倾向。现在正把下线车放在其房屋旁边的乡村道路上拦路,阻挡他人不得通过。希望交警出面与其家属一起将唐某送往民康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考虑到唐某有暴力倾向,二中队副中队长王江海就主动联系辖区嘉禾派出所、九莲街办事处、石溪村村委会及唐某的家属一起赶往唐某住所,合力将其车辆挪至路边,恢复该乡村道路畅通,并与家属一起将唐某送往民康医院接受治疗。

唐某家属对交警的帮助感激万分 ,说:“我们家属一直想把他送去治疗,但他一直不配合拒绝接受治疗,也不吃药,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了,一发病还会有暴力行为,还开车出去,我们都担心他打着我们或者别人,更担心他开车出去发病导致交通事故。你们来了他才终于配合去接受治疗了,这下我们就放心了,太感谢你们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