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静:水晶鞋之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4:0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杨静,眉山人,是一名80后。小就对舞蹈有着难以割舍的热爱,年幼时看着台上的舞者那优雅的舞姿,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崇拜。舞蹈就是我的梦想,上学时由于家庭的缘故,一直没有机会专门学习舞蹈,高中毕业后考上了乐山师范学校并且选修专业舞蹈。

大学期间,由于她对舞蹈的热爱与认真负责的态度,给老师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所以得到许多帮老师代课的机会。正是这种代课经历,让她对追求舞蹈梦想有了另外一种理解。

2008年,杨静跟随大学男朋友来到了遂宁工作。刚来遂宁人生地不熟,一直从事舞蹈方面的工作,但是工作上并不如意。她在遂宁的健身房当过舞蹈教练,也参加过演出,收入不高也很辛苦,但对这对她却是一种收获。通过不断的工作学习,累积了大量舞蹈教学经验,并且通过练习舞蹈也建立起了自信。

由于种种原因,杨静和大学男友分手,但她并没有选择离开遂宁。2013年,朋友开了一家舞蹈培训学校,邀请她当舞蹈老师,教了几个月后,她发现我和朋友的教学理念有分歧,选择了离开,并且萌生了自己创立一家舞蹈工作室的想法,于是决定继续进修学习舞蹈课程。这期间她也收获了爱情,结识了现在的丈夫。2014年,杨静的水晶鞋舞蹈培训学校在小南街开业了。

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与先进的教学理念,杨静的舞蹈工作室短短几个月时间招收了大量的学员。由于招生火爆,现有的工作场地难以容纳众多学员,2015年我将学校面积扩大到400多平方。

新的学校根据不同的人群,设计不同的装修风格,引进各种先进的教学设施,一年内共招收500多名学员。学员当中主要以少儿为主,她觉得现在的儿童学习压力较大,所以我想用舞蹈传递快乐,帮助他们快乐的成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