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80后宝妈雷莉事业家庭两不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7: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雷莉,遂宁人,是一名80后。大学毕业后从事汽车销售,工作一年后结婚,在家里做全职太太,现在有两个孩子。

雷莉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的女性,结交了许多朋友。结婚后,在家里做全职太太,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微博微信,通过和朋友的交流,了解到做微商很适合自己,因为可以在家里照顾宝宝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工具做生意赚钱。于是,她利用丰富的朋友圈资源做起了微商生意,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对整个微商面膜市场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发现面膜市场品牌参杂,质量参差不齐,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察,于是她准备转型。

一次偶然的机会,雷莉认识了憨果果(花生)这个品牌,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我了解到憨果果是遂宁本土品牌,也是遂宁知名的土特产,花生这种产品适合大众消费,老少皆宜,而且也是一种健康食品,市场需求很大,所以我决定做憨果果这个项目。

之前做微商一直在线上和客户交流,现在做憨果果需要去线下推广销售,一开始她不知道如何去推销我的产品,客户想了解产品我也不知道如何去介绍,所以一开始的销售并不是很理想。后来,找到一名有经验的销售员,跟着他去学习,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积累了一定的销售经验,然后自己开始尝试着利用自媒体,请线上的小伙伴帮我宣传产品。特别是通过微联盟的影响力,利用网络这个圈子很多顾客变成了自己的粉丝,很多粉丝变成了自己的顾客,打开了花生在网络市场的销售空白。

作为宝妈在经营自己事业的同时,她还要照顾我的家庭,每天早上七点就要起床给家人做饭,送宝宝上学,之后去各个实体店推销产品,做市场调查,然后在线上宣传我的产品,整理客户订单。下午亲自给客户送货、搬货,到了晚上做账梳理一天的工作。

现在雷莉有100多位创业小伙伴,4000名微信粉丝,10000多名微博粉丝,产品已经达到月销售额5万左右的成绩。

她希望将憨果果这个遂宁土特产品牌推向全国,让憨果果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