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男子为祛霉转运在街头裸奔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7:4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男子在步行街裸奔(图据网络)

四川在线遂宁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今日(1月13日)下午,遂宁市商务区附近一男子全裸行走在街上,引发群众报警。裸奔原因却让人啼笑皆非——祛除霉运!

有目击者怀疑男子可能是精神上出了问题,也有市民调侃是行为艺术。事实上,记者从船山区镇江寺派出所获悉,该男子精神正常,今年26岁。自述,最近因为运气一直很霉,酒后听亲人说,裸奔可以祛除霉运、转运,于是一丝不挂的在遂宁德胜路、滨江路、梨园街等走了一圈,直到民警将他带离,命其穿上衣服。

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该男子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