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创新创业论坛明日上午开幕 探讨草根创业困惑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2:2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优美遂宁 我的梦”遂宁第四届微联盟大会将在12月18日召开。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遂宁市创新创业论坛”将在上午9点开始,届时遂宁部分政府部门负责人、商界创业嘉宾、专家教授将与大家一起分享创业兴业的故事和心得,为遂宁、梦想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分享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中取得的成果与经验,讨论困惑,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尽管本次论坛由遂宁市经信委、科知局、就业局主办,由遂宁市创新创业分享会、遂宁市微联盟、遂创汇.创客360承办,然而这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严肃紧张的学术论坛,而是一次由部门机构、群团组织和草根创业者们共同举办的一次半官方半民间的交流。遂宁市发改委、工商局、商务局、总工会、共青团遂宁市委、妇联、残联以及遂宁市金融办、遂宁银监分局、遂宁市国税局、遂宁市地税局等均对本次论坛给予了莫大支持。

遂宁市悦读会、遂宁市创业者协会、遂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国际电商孵化园、成都和重庆方面的专家教授和实战派企业家将与300多名遂宁的草根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主一起分享探讨。

另外,本着活动的公益性,除了已经收到邀请函的朋友,其他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文明入场,现场聆听论坛的声音。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江俊文教授,天使投资人,酒业传奇江白的创始人陶石泉,中国干锅创始人、重庆新青年创业大赛冠军赵国,知名创业导师、“创客360”创始人黄海等将与青年朋友们一起分享并指点迷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