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骑行义诊 遂宁市中心医院进社区送“健康大餐”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5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高婉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高婉君)随着骑行运动的普及,如今骑行已经成为路途上经常可见的流动风景。6月13日上午,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的10余名博济志愿者,通过骑行的形式走进遂宁河东新区慈音寺居委会,为当地居民送上了一道“健康大餐”。

早上八点三十分,10余名博济志愿者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部广场前集合,踏上单车,向着目的地出发。在朝阳的照射和晨风的吹拂下,骑行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诸多路人驻足观看。

到达社区后,博济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医疗知识专题讲座,普及了冠心病的相关知识,并现场展示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

“听了讲座后,对冠心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如何预防也有了一些了解。”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现场,博济志愿者还为居民进行了关于一些常见病症的答疑解惑,义诊服务,还为居民带去了卫生礼品。

“现在倡导低碳出行,通过骑行进社区义诊,既能锻炼身体、又增进了交流,服务了群众、弘扬了医院文化,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种形式。”遂宁市中心医院宣传科科长熊佳艳表示,医院以后将会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做到健康锻炼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