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啦!2018射洪端午龙舟赛提前至6月16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12 16: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龙舟赛是一种古老的汉族民俗活动,经过不断演化的民间龙舟赛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6月12日,记者从射洪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射洪龙舟赛将提前至16日举行。

据了解,由于天气原因,训练及正式比赛将调整为,12号龙舟拔河比赛,13号龙舟训练,14号比赛性演练,15号彩排,16号正式比赛。

2017年,射洪时隔30年再次举办端午节龙舟赛,今年是恢复龙舟赛的第二个年头。据了解,今年龙舟赛将在山水相连的涪江太湖上举行,届时射洪县滨江路城北启航广场-盐井广场水域上,34支队伍将争夺龙舟赛冠军。

活动当天除赛龙舟外,还有抢鸭子、变脸、铁水火龙、风筝比赛、广场舞决赛、摄影、书画作品展等系列惠民活动,届时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带给全市人民和外地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