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吹响高考冲刺号角

www.scol.com.cn  (2018-03-01 16:0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百日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传佳讯。2月27日,在距离2018年的高考仅剩100天之际,遂宁二中在学校运动场召开高2018届高三一诊表彰暨百日誓师大会。

“虽然现在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天时间,但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强化薄弱学科”遂宁二中副校长、高三年级分管领导邱志勇在会上说道。邱志勇也希望,全校老师要发扬务实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及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三的学生工作。

在大会上,高三学生代表及高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高三代表吴红梅道出了全体高三同学的决心和信心;高二代表余静向全体高三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除此之外,家长代表及老师代表表示在高考备考阶段,将恪尽职守,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随后,遂宁二中校长邹显斌授予高三年级分管领导“勇者必胜旗”。“ 最后一百天,心无旁骛,物我两忘;最后一百天;斗志昂扬,自信自强”这是高三学子的铮铮誓言,是对老师和家长的承诺,是他们必胜的信念。

大会上,学校还表彰了在遂宁一诊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文理科前20名同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