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来自春天的约会 遂宁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首届春茶采摘节将于3月9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2-28 17:3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今(2月28)日,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首届春茶采摘节将于3月9日在船山区老池乡茶博园举行。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快推进遂宁市旅游发展,将遂宁打造为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成渝周末休闲首选地、巴蜀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次活动以“游田园,品春茶,尝美食”为主题,将从3月9日持续至4月10日。期间,遂宁市将充分整合全市各地旅游资源,向市民和游客奉上一系列配套活动,包含全国主流媒体走进遂宁采风行、美丽乡村摄影活动、“爱春天、放飞梦想”风筝主题活动、垂钓体验、亲子互动、茶艺展示、自助野餐烧烤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幕当天,游客除了可以参与趣味纷呈的风筝活动、乐趣无穷的垂钓体验等活动外,还可以品尝独特的地方野餐烧烤,参与温情的亲子互动活动,欣赏独特的茶艺展示。

据了解,开幕当天,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头条遂宁”进行同步的实况直播,让广大网友了解到整个乡村旅游节的开幕盛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