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长假遂宁接待游客207.68万人次 揽金7.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2-22 14:5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 宋敏 记者 聂艳萍)2月22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遂宁共接待游客207.68万人次,同比增长6.07%,实现旅游收入7.45亿元,同比增长11.74%。

据了解,春节期间,遂宁旅游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传统的祈福、民俗展演活动外,还推出了盐浴春澡新春彩灯艺术节、八仙闹死海、特色小吃街美食节、“新春大庙会”、“欢天喜地迎新年·千年民俗闹古镇”、新春国际马戏嘉年华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另据了解,节日期间遂宁纳入全省春节黄金周统计的景区3个,其中观音故里旅游区接待游客31.72万人次,居平原区域纳入统计的36个4A景区的第九位。门票收入110.41万元;中国死海接待游客1.3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1万元;中华侏罗纪公园接待游客1.34万人次,门票收入57.5万元。同时,在春节期间,遂宁旅游市场秩序、旅游服务质量良好,无一例重大游客投诉和安全事故,也无重大情况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