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平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2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为市民送春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2月11日)上午,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教导员何鑫组织部分年轻民警和交警书画家丁曦来到“滨江雅居”社区,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平安”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每年临近春节,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党团组织都要组织民警开展为群众写春联送平安活动,这是交警书画家丁曦第13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现场,丁曦同志挥毫泼墨,运笔流畅,一气呵成。“爆竹声声辞旧岁、焰火花里贺新年”、“春临大地花开早、福满人间喜事多”,把一幅幅饱含深情的春联,带着交警的情谊送给排队等候拿春联的居民。民警趁着送春联的机会,把精心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也一并分发给群众,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民警把精心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分发给现场群众

小区居民李先生说,交警为市民在家门口义务送春联的活动非常好,既拉近了警民关系,又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群众也容易接受,一举多得,谢谢交警同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