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游系统迎春联谊会举行 歌唱家敖长生献唱

www.scol.com.cn  (2018-02-05 18:4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促进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行业与行业之间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 2月4日,由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遂宁市旅游协会主办,各区县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产品企业以及“遂宁鲜”农业公用品牌发展协会协办的“2018年遂宁市旅游系统迎春联谊会”在明星康年大酒店举行。遂宁市委副秘书长郭荣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云、市政协文史联谊委主任彭玉华、市旅发委主任唐紫薇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邀请了射洪籍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武警上海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遂宁旅游形象大使敖长生现场演唱歌曲。据了解,敖长生演唱的歌曲都是鼓励人奋进、积极向上的主旋律歌曲,充满着积极的正能量,被誉为“射洪人民的骄傲”“正能量的歌唱家”。他说,作为一名遂宁人,很荣幸能成为遂宁的旅游形象大使,也很高兴参加此次晚会。他一定会加强对遂宁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遂宁的特色风情。

除此之外,晚会集舞蹈、杂技、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了遂宁旅游吃、住、行、游、购、娱成渝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独有观音文化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