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东新区党工委会专题听取街道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2-05 18: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2月2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会,专题听取各街道(管理办)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评议,对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盘点”,指出各街道(管理办)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市人才办主任李鸿桀,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干部胡乔莅临指导。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新区正副调研员、新区党政办、组织人事局,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市七次党代会代表和机关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灵泉街道办、慈音街道办、河东二期、养生谷、科教园、执法分局、河投公司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对述职情况及时进行了现场评议,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各街道(管理办)都能认真履职尽责,能够按照市委、新区党工委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落实自选动作,工作成效比较突出,达到了鲜明导向、传到压力、压实责任的目的,推动了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会后,组织人事局要认真梳理点评意见,及时反馈给各街道(管理办)党组织。各办把问题带回去还要结合自身查摆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在党委会议、民主生活中班子成员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逐条逐项定时间、定目标、定责任落实整改。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坚强整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新形势下,主政一方、主管一线,更要保持清醒头脑,固守廉洁底线,要始终坚守整治担当、坚守为民情怀、坚守清廉作风。会议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巩固发展新区良好整治生态,为建设“生态花园城、文化旅游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