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心共抒少年志 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月1日,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在遂宁国际莲花会展中心圆满结束。600余名儿童,齐聚一堂,共抒少年志,共话中国梦。

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由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自启动以来,近3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更好的展现活动主题,晚会共分为“童真岁月、筑梦之路,让梦飞翔”3篇章。

随着欢乐的鼓声响起,开场节目《金狗闹春》正式拉开了2018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演出序幕。

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在遂宁电视台公共频道同步直播。当晚的演出不仅惊艳了现场近八百名观众的眼球,也让许多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惊叹连连。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节目,并就节目内容和孩子们边看边聊,少儿春晚变成了家长孩子的亲子时间。

今年9岁的胡心怡家,三代人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看直播,就是因为胡心怡和自己团队参与了节目《京韵》的表演。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胡心怡的外婆杨清女士是我市川剧团在职演员,从事了30余年表演的杨清在自己外孙女小的时候就发现有跳舞的天分,所以在工作中也时不时带着外孙女去看他们的排练,就这样耳濡目染,孩子也慢慢喜欢上了跳舞。

“这次少儿春晚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让很多孩子有机会站上表演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杨清女士说道。

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这家人也非常认真,时不时还会做出点评,为电视里的孩子们加油打气。胡心怡的父母还拿出手机拍照,给孩子留下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少儿春晚演出结束后,春节期间遂宁电视台公共频道将重复播放少儿春晚当晚的精彩瞬间。

据悉,遂宁少儿春晚组委会还将开通“我最喜爱的少儿春晚节目”网络投票,组委会将根据投票排名产生最佳人气奖、最受观众喜爱少儿节目、优秀节目、最佳组织奖、最佳指导老师等多项奖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