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不忘初心跟党走 福送警民颂党恩”公安文化基层行走进射洪

www.scol.com.cn  (2018-02-02 10: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科 记者 欧欢)“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乡情送暖”。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贫困村群众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月31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陈萍带领该局政治部、文艺骨干、遂宁市红烛艺术团与射洪县公安局民警、幸福村老年协会一道共计40多人的演出团队深入射洪县青岗镇幸福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福送警民颂党恩”公安文化基层行慰问演出。

演出在青岗镇老年协会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群众感念党恩的质朴情怀;山东快板《找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的,讲述了民警的爱岗爱民故事;《家乡美》是脱贫致富群众对家乡的由衷赞美;《咱老百姓》唱出了警民鱼水情;诗朗诵《那就是共产党员》《我有一个梦想》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的心声;男声小合唱《祖国万岁》,在浑厚的男高音中,更有祖国富强的自豪,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文化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演出活动中,还开展了心理拓展训练《呼吸力量》《神笔马良》等趣味游戏,缓解民辅警因工作、生活等带来的心理压力,疏导不良情绪,激励民辅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同时拉近了群众的距离。以现场知识问答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检验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对答对群众赠送了特制雨伞。市、县警营书画爱好者还为群众现场书写“福”字,为观看演出群众送“福”、送新春祝福,充分了表达对广大警民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演出结束后,帮扶干部还进行了“以购代扶”活动。帮扶干部购买了贫困群众家中的家禽、水果等农产品,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