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2018遂宁网路春晚筹备情况 400平米炫酷舞台即将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舞台效果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作为遂宁民间的一场年度“大戏”,2018遂宁网路春晚离正式演出仅剩不到两天时间。今日(2月1日),记者专程前往场地打探晚会筹备情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包括舞台搭建、灯光设置、现场氛围布置、消防通道清理、安保分工等。

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完善各项准备工作

据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晚会舞台是遂宁有史以来最大的舞台,面积达400余平米,并邀请了专业公司对舞台形状进行设计,打破传统格局,以便观众能从各个角落都能清晰观看节目。在舞台的正中央安置了超大LED屏幕,在主屏幕两侧也有许多小块LED屏,舞台LED屏的投射由多种图案和300多组灯光组成,舞台上共有低音、反送、现阵列主扩等40余台音响。整个舞台采用喜庆欢快的设计风格,以金色、红色为主色调,“年味”浓厚。

部分演员正在现场排练

另外,据晚会艺术总监马友东透露,今年遂宁网络春晚除歌舞类节目,还将囊括杂技、魔术、语言等多种类节目,尤其增加了不少语言类节目。“本次网络春晚节目更具地方特色,不仅融入了遂宁文化元素,还通过语言类节目展现了遂宁近年变化、发展成果,以及扶贫攻坚成效等。另外,此次演员阵容强大,共有600余名演员出演。”

据悉,明日下午整个网络春晚组将进入带妆彩排,2月3日晚在船山体育馆正式亮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