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遂宁网络春晚特推】芝溪玉液杨朝辉:紧跟党的步伐 在抱团中求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杨朝辉,一个在蓬溪家喻户晓的名字,也是蓬溪白酒行业的传奇人物。9年时间,他重新树立了“芝溪玉液”这一品牌,成功让其起死回生,并让白酒产业在蓬溪扎根发芽。对于他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一方面归功于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抱团取暖”的发展理念。

重视党建 党员带头“冲锋”

“遂宁网络春晚是遂宁人自己的春晚,很有特色与意义,支持是必须的。”杨朝辉如是说道。不管是去年遂宁第一届网络春晚还是今年的网络春晚,他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无论何时都要紧跟党的步伐,跟党走,这是我们企业一直坚持的理念。”杨朝辉告诉记者,芝溪玉液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与政府的支持,将党建工作搞好,是芝溪玉液所一直坚守的准则。

“党员带头,付出在前,享受在后。”这是芝溪玉液企业所遵循的工作准则,搞好党建工作,是每个芝溪玉液企业员工的分内之事。杨朝辉说,企业每个月都会组织员工学习党的精神理论,重视党风的建设。

“树立党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要素。”杨朝辉说道,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精神,四渡赤水坚韧不拔的毅力,都是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抱团取暖 吸纳更多人才

杨朝辉坦言,在当今的商业形势下,企业抱团求发展、强强联合才是正确的发展方向,“散兵游勇”确实不如“抱团取暖”。

在这样的情况下,杨朝辉积极推动企业联合发展的方针,联合更多企业一起谋发展。如今,杨朝辉不仅是四川芝溪玉液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遂宁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遂宁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充分贯彻落实了企业联合抱团求发展的方针。

“之所以抱团发展,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进来。”杨朝辉说,要想将遂宁白酒产业发扬光大,将芝溪玉液这个品牌推广出去,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只有联合更多的企业,吸纳更多的人才,才能真正将品牌做大做强,将遂宁的白酒产业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共建共享 积极参与公益慈善

“公益”“慈善”,贯穿了芝溪玉液公司发展的每一个阶段。捐资助学,帮扶贫困户,杨朝辉说,光2017年,用于慈善的款项就有70多万。并且在各种公益活动中都可以觅见芝溪玉液的身影,“芝溪玉液”足球比赛、“芝溪玉液”遂宁好吃嘴、“芝溪玉液”网络年货节、 “芝溪玉液”钓鱼大赛等等,芝溪玉液可以说在遂宁本地的活动中无处不在。

对于未来,杨朝辉告诉记者,在本着“共建共享”的企业经营理念之下,依旧将尽可能多的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活动,并为遂宁本地带来更好的经济收益,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带动更多的家乡人做企业,推动遂宁白酒产业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