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武术协会举行2018迎新春全民健身武术展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9 16:5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月28日下午,由遂宁市武术协会主办的2018年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武术展演活动在犀牛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十个代表队的13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活动旨在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切实推进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教育”,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全市人民节日文化生活,展示遂宁武术爱好者的风采,激发广大市民健身锻炼的热情。

健身气功、少儿武术、太极拂尘、中国功夫等各具特色的节目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表演者寓技击于体育之中,一招一式精神传意引得大家拍手叫绝。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遂宁市武术协会在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紧跟时代脉搏,响应政府号召,精诚团结全市武术人士,陆续筹备了武术展演、太极拳个人与团体赛,青少年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搏击赛、武术裁判与教练员培训等切实提升了遂宁市武术水平,展示了遂宁武术爱好者的风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