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大代表蒲从双:打好蓝天保卫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27 23:1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27日上午,遂宁代表团继续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省人大代表、遂宁市射洪县委书记蒲从双说,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描绘蓝图眼界开阔、站高谋远,下一步举措重点突出、务实到位,特别是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时,处处呈现了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美丽和谐的良好发展态势。

“环境污染是民生痛点,采取坚决措施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就是保民生、抓发展、谋未来。抓好大气污染联动联防联控联治,统筹治理污染源,打好蓝天保卫战。”蒲从双说,报告中提出了“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其中,污染防治则是他比较关注的。

他建议,省政府建立严格考核问责、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