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消防四名“寿星”提前过生日 抒写“官兵情,战友爱”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3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蔡林 王良鑫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祝你生日快乐……”1月22日晚,遂宁市消防支队蓬溪消防大队蓬宝路中队为刘旭、聂文铎、刘洋、许政远四名“寿星”提前举办生日宴。

“你们是中队的顶梁柱,希望你们珍惜军旅生涯,珍惜部队荣誉,立志警营,献身消防!生日快乐……”生日宴上,中队干部转达了支队党委和中队支部对“寿星”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同时也正式拉开了集体生日晚会的序幕。此次生日会把“官兵情,战友爱”的深刻内涵写进了每一名消防官兵的心中,在进一步激发官兵工作热情,丰富部队警营文化生活同时,更加坚定了全体官兵“立志警营,献身消防”的信念和决心。

据悉,为官兵过生日是部队的传统,旨在严格部队管理的同时,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积极营造消防部队和谐温馨、栓心留人的生活环境。此次集体生日宴的四名“寿星”生日均在农历一月,由于近期冬训工作繁忙、各项灭火救援任务繁重,中队专门提前为四名战友举办生日宴,祝福其在部队健康成长,帮助引导其树立立志警营、献身消防的信念和决心。

四名“寿星”表示在今后工作将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苦练军事业务本领,为部队建设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与战友的关心厚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