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首届少儿春晚总决赛圆满落幕 15个节目入围正式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1-23 15:4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幸福遂宁,萌娃舞动。1月21日,由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独家冠名,法国百特酒业集团 遂宁厚强酒久荟独家总赞助的遂宁市首届少儿春晚总决赛在卓筒国际学校拉开帷幕。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通过走进船山、蓬溪、射洪、安居、大英等各区县赛区的层层选拔,从全市300多个节目近7000名“小演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38个节目在今天迎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编排,舞台上选手们将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颇具风采。

据了解,初赛前40名进入总决赛的节目经编排整合为38个。总决赛分为上下午两场,节目形式多样,评委老师讲重点从节目题材、主题、类别是否符合晚会需要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分。

音乐响起,决赛开始。开场特邀节目《京韵》,一登台亮相,便获得满堂喝彩。之后的少年相声《狗年说狗》,小演员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多彩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也正式拉开总决赛的序幕。

决赛现场,为了取得2月1日莲花会展中心遂宁首届少儿春晚的演出名额,每个小演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动力,卖力演出。特别是舞蹈类的节目,竞争尤为激烈。各个舞蹈节目都通过华丽的服饰,婀娜的舞姿,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为之着迷。小主持人配合专业主持人的主持新模式也颇有看点。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5个节目从中脱颖而出,入围2月1日的正式演出。据悉,遂宁首届少儿春晚将在莲花会展中心进行正式的演出,晚会当天,将评选出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数名,并将统一颁发证书。导演组还将优中选优,挑选出3个节目,代表遂宁参加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的2018年蒲公英优秀节目专场汇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