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网络春晚特推】彩虹印务:三十年发展 开拓“一站式”印刷服务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8-01-22 11: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陈雨霏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A计划、周家彬 实习记者 陈雨霏 记者 曹爽)“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追求卓越、永续经营是我们彩宏人的永远追求。成立之初,员工从10人发展至今85人,年产值从1000万到8000万,离不开员工对我们的支持,也离不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遂宁市彩虹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晓英告诉记者。

经过近三十年的开拓进取,彩宏印务已经发展成为集印刷技术开发、策划、设计、制作、印刷、广告、媒体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印刷企业,是川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高新文化龙头企业之一。

1月10日,记者跟随遂宁网络春晚组委会走进彩虹印务公司,采访了彩宏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晓英。

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

彩宏印务结合先进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激励机制,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设计人才和培养出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使彩宏始终保持蓬勃的发展活力和设计、工艺的创新能力。

据了解,彩宏印务员工超过20年的有近10人,10年以上的有近50人,在工作量并不算轻松的岗位依然能留住大部分员工,彩宏印务凭借的不仅仅是每月不菲的工资,五险一金的经济保障,还有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彩宏印务从细节处着手,为员工的生活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当员工父母生病、孩子上学时,彩宏印务都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熊彩英说:“我们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大家庭,帮助员工解决家里的后顾之忧,才能让他们安心工作,也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这对企业来说是双赢。”

脚踏实地的发展模式

谈到公司的发展,熊晓英说:“彩宏印务与印刷业的同行相比,算得上一支中年生力军。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探讨如何使彩宏印务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高,改善管理水平,增进产品质量,提高经营效益等这一系列问题,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

秉承传统,又不断创新。彩宏印务根据行业经营和风险特点,以防范风险和依法合规为目标,建立了内控制度健全、风险管控到位、责任落实明确、运行相互制衡的内控管理体系。

在经营过程中,彩宏印务注重诚实守信,共赢发展。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优质有特色的服务和薄利多销的原则,先后服务于长虹、TCL、海尔、移动、联通、电信等各行业知名企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