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网络春晚特推】打造千亿级企业 遂宁银行扬帆起航

www.scol.com.cn  (2018-01-19 10: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遂宁银行,历经“城市信用社—遂宁市商业银行—遂宁银行”三个发展时期,至今已有30余年发展历史。遂宁银行始终秉承着“德载金融、富国惠民”的历史使命,以“智造便捷好银行”为发展愿景,以“时刻相伴、遂您心愿”为行动理念,服务小微和“三农”企业,现已成为中国西部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以焕新升级为新起点 智造便捷新银行

12月25日,遂宁银行举行新总部入住暨新总行营业部搬迁仪式,正式宣告遂宁银行新总部入住遂宁地标性建筑、遂宁首座超甲级写字楼——易上.OCG国际金融中心。

1月10日,记者跟随遂宁网络春晚的工作人员走进遂宁银行新总部,见证了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为一体的遂宁银行新总部全新面貌。

走进一楼营业大厅,金碧辉煌的气息迎面而来,据了解,一楼营业面积达1057.11平米,实现了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理财专区、填单区、自助银行区、智慧金融体验区、客户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二楼面积达829.02平米,可办理公司贷款服务、个人贷款服务、理财沙龙服务区等业务。实现更为互动、友好和智慧的用户体验,为新网点赋予了更多的品牌溢价和情感认同。25——29楼设置了遂宁银行VIP接待区、客户沙龙区、总行职能部门办公区等。

遂宁银行,为广大市民打造了多种多样的特色产品。全免金荷卡,畅快自由行,能够免掉全球ATM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出行生活。除此之外,还要遂心存,周周增,遂心贷等为市民的生活品质提供保障的特色产品服务。

以打造千亿级企业为目标 实现跨区域发展

在2017年的市“两会”上,支持遂宁银行打造千亿级企业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自此,进军千亿俱乐部,不再是这家本土银行遥不可及的远景,而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目标。

也许很多人不明白,银行资产规模突破千亿究竟意味着什么。在寻常人眼里,仅仅意味着速度。但是在经济学中,这意味着财富创造效力的显著提高。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银行而言,资产规模的扩大对地方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纳税贡献度都将大大增强。对城市经济的推动也有显著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打造千亿级企业是遂宁银行紧跟市委、市政府战略发展决策的顺势之举。遂宁银行一直致力于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实现跨区域经营,力争成为西部一流的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末,遂宁银行注册资本金达30.03亿元, 资产规模达564.1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300.69亿元,贷款余额174.66亿元,全年缴纳税费近3亿元,服务近百万客户,四千多家小微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服务商业银行”、“全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中国(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佳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遂宁市依法诚信纳税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勤奋成就梦想,信念铸造辉煌。据遂宁银行相关领导介绍,遂宁银行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实现转型提升、逆周期发展,以“开放·创新·共赢”为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千亿级企业,为绿色和谐新遂宁贡献更大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