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开展关爱女孩关怀留守儿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18 11:4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生协副会长李友军为困难女孩和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

市卫计委、市计生协、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领导和留守儿童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感谢大家关心,我要好好培养外孙,让他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社会。”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二年级焦同学的外婆激动不已,眼里闪烁着泪花。1月16日,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生协副会长李友军到遂宁市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困难女孩和留守儿童。

“同学们,你们的生活暂时遇到一些困难,但你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在寒假里尽量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通过知识和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李友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女孩和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据悉,接下来,市计生协将持续开展关怀关爱行动,动员组织区县卫生计生部门和更多的单位以及广大协会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生育关怀行动中来,关爱女孩身心健康,呵护留守儿童成长,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在此次活动中,市计生协将走访慰问70名困难女孩和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3.5万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