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网络春晚特推】永逸企业集团:争做行业先驱 打造民企核心动能

www.scol.com.cn  (2018-01-18 11: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大英永逸广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018遂宁网络春晚,以“幸福生活@遂宁”为主题,是为遂宁广大市民创造幸福生活而开展的一项全民活动。永逸集团作为本次网络春晚的赞助商,成立至今,一直以丰富市民生活内容为目标,提高市民生活品质为责任,与遂宁网络春晚的理念不谋而合。日前,2018遂宁网络春晚组委会一行走访了永逸企业集团。

行业开拓者——打造区域市场多个“第一”

1992年,永逸立足于装饰行业,正式成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磨砺,永逸企业集团成功实现了从单一的装饰行业到商业运营、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生物制药、商贸流通等多个产业十多种业态的集团化发展。成为了遂宁跨行业最多的复合型集团企业之一,同时也是遂宁多个行业的先驱和开拓者。这家本土企业在适合遂宁地方经济发展的,差异化、复合型的多渠道产业上探索与实践,开拓出了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径。先后打造运营了遂宁地区第一个高端精品百货——永逸百货、第一家星电影城——永逸电影城、第一个一站式家居建材商场——永逸家居、第一座垂直型商业综合体——永逸广场等多个区域市场“第一”,成为家喻户晓的遂宁本土知名商业品牌。

(射洪永逸广场)

创新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2年,永逸开始了第三次创业,永逸集团凭借在工程建设、商业运营等领域累积的优势和商业资源,确定了在中小城市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战略。为了保证物业的品质和后期运营的可控性,一直走在创新前沿的永逸集团提出了自主建设、自持物业、自主运营“三自一体”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新模式。从投资开发、后期运营到管理跟进,永逸将其商业价值、品牌价值与投资价值发挥到了最大化——大比例自持物业、全业态自主经营,对综合体进行整体规划和绝对管控,以确保项目定位高度、经营品质和服务理念贯彻,最大限度让物业实现保值增值,为投资者、经营者实现共赢提供实力保障。

事实证明,永逸的战略是成功的。2015年底,作为永逸集团第三次创业的“试验田”,射洪永逸广场正式揭幕。永逸广场定位为于中小型城市纯商业综合体,依托自营的百货、酒店、餐饮、影城、KTV、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形成相互拉动的垂直循环经济。同时,全面引入来自一线城市的运营管理团队,坚持对物业统一规划和统一管理,确保项目经营品质,彻底打破了二级城市商业体招商难、运营落后的怪圈。打造出了具有永逸特色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而作为永逸广场2.0升级版的大英永逸广场也将以更完善的业态布局、更合理的动线规划、更成熟的物业配套,今年春节前呈现在市民面前。

在刚刚结束的“2017全球川商年会”上,永逸集团凭借创新性的“三自一体”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模式,以及永逸广场品牌在县域市场商业发展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了“2017卓越川商品牌”奖。这不仅是社会对永逸的认可,也让永逸站在更高的平台以全球化的视野谋划未来发展之路。

社会责任——新时代的企业精神

“企业除了盈利,更要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丰富人民生活内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这是永逸集团所推崇的立业之根本。“民营企业家就是要做好分内的事,得到大家的认可,要有利于整个社会的发展,不为一己私欲”。这是永逸集团领导人所践行的准则,也是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

永逸·容大实业集团总经理吴乐天在谈到城市综合体发展战略时说:“我们知道,现今在很多发达国家,就算只有两万人口的小城镇,依然有沃尔玛这类的大商超,百姓们也能吃到肯德基、麦当劳,依然可以喝到星巴克的咖啡。永逸集团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引入中小城市,创造舒适的消费环境,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也是永逸集团在县域城市发展综合体的初衷。”

永逸集团目前着力于将企业战略、领导人的个人意愿以及国家发展理念三个方面高度融合,打造独属于永逸自身的企业文化。

“只有将企业自身的进步建立在整个社会的进步之中,将企业的精神追求融入社会进步的价值链中,才能真正实现企业的价值和理想。”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这个企业的创始人及其企业的创业准则,也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