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网络春晚特推】小郎酒遂宁总代唐春玉:只做引领者 不做跟随者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017年10月27日,第二届遂宁网络春晚海选在万达广场拉开序幕,点燃了遂宁冬季热情。作为遂宁网络春晚的赞助人,遂宁金治商贸总经理唐春玉对网络春晚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遂宁金治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目前拥有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雪花啤酒、欢乐家饮料系列的一级代理商,年销售量过千万。公司不仅实力雄厚,而且口碑良好,已成为业界的标杆。

当今代理销售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如何选择代理产品,开拓市场,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代理销售特色,是每一位代理销售人所必须思考的问题。

11月20日,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跟随2018遂宁市网络春晚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了遂宁金治商贸有限公司,在这里采访了小郎酒遂宁总代理商,也是公司的总经理唐春玉。

“也许我并不是一名合格的商人,商人很善于推销自己,而我始终坚持脚踏实地。”遂宁金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春玉这样形容自己。她迈入食品销售行业已二十余载,期间见识了无数的酒水产品,选中小郎酒作为代理产品,看中的就是小郎酒技术公关团队不遗余力的精神以及务实的态度。

以高品质的产品要求回馈消费者

“做销售,最重要的就是产品的品质。” 唐春玉告诉记者,自己从事食品销售行业,对产品的品质要求特别高,产品只有真正做到了高品质的要求才能持续稳定的发展,所有的一切营销手段都是建立在高品质的基础上。只有这样,才能将最完美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

据了解,小郎酒作为兼香型白酒产品,而这种白酒的生产工艺极为复杂,需通过一系列的勾兑、调味,让酒中各种香味物质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为做到这点,小郎酒公关团队历时半年,经过一百余次反反复复小样实验,按不同比例搭配,找到最佳比例,使酒中各种香味物质完美结合,终于达到了一个最佳的平衡状态。

正是由于小郎酒的在拥有高品质的同时还有着精准的口感定位,和唐春玉的销售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吸引了她的目光。如今,唐春玉代理小郎酒销售已经七年,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数不尽的愉快品饮体验。

用不甘人后的态度引领跟随者

“只做引领者,不做跟随者。”谈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唐春玉自信的说,在营销创新上,一直秉承着让其他人成为我们的跟随者的理念,引领他人跟随我们前进,永远走在创新的前沿。

为了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唐春玉坦言,她每天都会对工作进行总结,计划和调整,用负责任的态度引领员工。

对于员工的管理,采取以人性化和制度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疏导约束。企业要求,每年员工的人均工资都要以15%-20%的幅度增长,以确保员工获得足够的幸福感。

遂宁金治商贸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年一个台阶,热心公益事业,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年度热心公益、精准扶贫光彩企业,将三年内走出遂宁,总销售额突破一个亿作为终极目标。企业只有不断积极进取,才能持续稳定发展,从而引领跟随者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