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迎新春体育文化惠民活动在船山体育馆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08 19:5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文艺演出

免费体质监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1月8日),由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办的“健康运动·喜迎新年”2018迎新春体育文化惠民活动文艺演出在船山体育馆热烈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社会各阶层人士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文化和健康服务。

据了解,2018迎新春体育文化惠民活动从1月6日启动,为期半个月,将于1月21日结束。期间将开展免费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和“笔墨凝书香,祝福送万家”送春联文化活动。活动邀请了遂宁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蒋世恒先生等擅长书法的文艺工作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届时市民朋友可免费领取。

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参观,并积极参与到体质监测。现场工作人员一一对登记的市民进行监测。市民们对活动的举办赞不绝口:“不仅可以免费检查身体,还有礼品可以拿,非常感谢。”市民林女士笑着说到。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为参与市民提供了健康建议及运动计划,指导科学健身,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体育文化及健康生活的需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